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湖北大学2015年播音主持艺术专业成绩查询时间方式

来源:湖北大学 2015-1-13 17:25:01

 成绩查询及专业合格线

  1、考生自2015年4月1日起可在湖北大学招生信息网(http://zsxx.hubu.edu.cn)上查询校考专业成绩。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,可在2015年4月7日前向湖北大学招生办公室申请人工查询(查询电话:027-86727004、86727014)。

  2、校考成绩公布一周后,学校根据投放到考生所在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的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和有关政策,确定专业考试合格人数,并在网上公布合格分数线。校考专业成绩达到公布的合格控制分数线即为校考专业合格考生,学校不另行邮寄合格证。

 

  其他说明

  1、若教育部及生源所在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2015年相关规定有变化,则按新的规定执行。

  2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费10350元/年(具体以当年湖北省物价部门审核为准)。

  3、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,按艺术类专业录取的学生注册后不得转入非艺术专业(类)学习,但可申请修读双学位。

  4、其它未尽事宜,按照湖北大学2015年招生章程执行。咨询电话:027-86727004、86727014。

  5、举报电话:027-88663907(湖北大学)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